收藏本公司 | 设为主页 | 农产品信息网
普通会员

山西民生苗圃

核桃苗 苹果苗 山楂苗 桃树苗 梨树苗 白皮松 油松 侧柏 五角枫 白蜡 皂角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2年生国槐苗、木瓜苗刺槐苗、紫穗槐
1-2年生国槐苗、木瓜苗刺槐苗、紫穗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1-2年生国槐苗、木瓜苗刺槐苗、紫穗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02:25
  询价
详细信息
 现货供应1-2年生国槐苗、冬青苗、木瓜苗、红连木、白皮松苗、油松苗、刺槐苗、紫穗槐、金丝垂柳苗、金叶女贞、大叶女贞、大叶黄杨、小叶黄杨侧柏,五角枫、杜仲苗、桐树苗杜梨苗、花椒苗、毛白杨、速生杨(107108)五角枫、海棠苗、软枣苗、山杏苗、钙果苗、桑树苗、香椿苗等。
国槐籽、木瓜籽、红连木籽、刺槐籽、钙果籽、核桃籽、枫杨籽、海棠籽、雪松籽、油松籽、牡丹籽、杜梨籽、花椒籽、软枣籽、枣仁,农副产品,药材等:现我地的三樱椒以采摘有需求的客户请和我联系。
供应各种规格的侧柏油松白皮松苗容器;20-30公分(容器),30-50公分(容器),60-80公分,80-1米,1-2米,2-3米,3-4米,4-5米,5-6米。冬青,石榴,国槐;刺槐,山楂树,苹果树,柿子树,桃树侧柏油松白皮松苗容器华山松国槐冬青雪松桧柏金丝柳漳河柳黄金槐元宝枫杜仲紫叶李红叶李女贞胶东尾毛、法桐、牡丹
我基地有文冠果苗200万株、红连木200万株、海棠苗200万株、山桃苗100万株、山杏苗100万株、毛桃苗200万、杜梨苗200万、软枣苗100万、山楂苗50万。
我基地有专人接送、食宿免费、检疫,调车。为客户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询价单